返回校园主页  加入收藏

食品卫生安全检查简报

发布时间:2019-10-30 来源:后勤保障处

20191024日,学校食品卫生安全工作检查小组对学校食堂进行本学期第三次食品卫生安全检查。 

随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推进,学习活动由第一阶段学原文悟原理,转向第二阶段做实事做好事。结合主题教育活动,做好食品卫生安全检查工作,正是为师生做实事做好事的具体举措。

本次食品卫生安全检查是本学期的第三次检查。检查前,先对前两次检查的情况,对存在问题整改的情况,进行简要的反馈和总结,使检查有结果、检查有收效。

本次重点检查学校第一和第二食堂,发现不同食堂,食品卫生安全的执行情况各不相同。其中第一食堂在规章制度、环境卫生等方面做的比较好。

本次检查中,对晨检工作提出建议。在学校现有条件无法做到“明厨亮灶”的情况下,首先做到“明晨检”。建议每一位食堂员工在视频监控镜头前完成晨检工作,用“技控”手段,监督晨检工作,以确保晨检工作做到实处。

检查小组将有关食品安全存在的一些需要整改的问题和晨检建议,已汇总至后勤服务公司。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食品卫生安全工作检查小组 

2019102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