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主页  加入收藏

食品卫生安全检查简报

发布时间:2018-10-25 来源:后勤保障处

针对近期本市个别学校食堂食品卫生工作中存在的食品过期和霉变等问题,上海第二工业大学食品卫生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决定,对学校金海路校区所有食堂、教育超市等涉及经营饮食的商铺进行一次全面突击检查。 

一支由后勤保障处、保卫处、后勤服务公司质量管理和监督员等组成的检查队伍,于2018.10.22上午开展了本次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工作重点对食物采购渠道、食物储存管理、食品保质期限等关键环节,进行逐一排查。在全面检查的同时,还重点检查了外包的餐饮和超市,其中有:丽水人家、佳意面包房、教育超市、东一面包房、汉堡新语。 

检查小组对检查组发现的一些问题,要求及时整改。同时,提请后勤服务公司质量管理和监督员加强管理和监督的力度,并定时检查整改情况。 

检查小组将以上餐饮和超市存在的一些需要整改的问题,已汇总至后勤服务公司。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食品卫生安全工作检查小组 

2018年10月22日

分享到: